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023周記)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023周記)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的星期四,五兩天,我們學校召開了一學期一次的運動會。早在兩個星期前,我們就開始盼望這一天的到來。那天終於到來了。 

  在莊重的開幕式之後,便是緊張激烈的運動會了。 

  隨着一聲槍響,60米預賽開始了。我們班的郭思聰一馬當先,遠遠地丟下了其他運動選手,一舉取得預賽第一。 

  我也是其中一名運動員。雖然我是屬於那種不擅長體育的人,但是我還是仗着“重在參與”的口號下,參加報名的。我的項目很平常,也就是壘球和跳遠。 

  “加油!加油!”當我沉浸在如何解決跳遠這個項目時,200米預賽開始了。屠樂怡就在其中,6位運動員靜如處子,動如脫兔。平常都沒有見她們這麼瘋狂過。眼看就要超上了一個彎頭,ok屠樂怡暫時領先,不過幾十秒,她就成了她們小組的第一名。真不容易。 

  最讓人哭笑不得的就是陳東豪了。1500米的上次歷史又重現我們眼前:一開始,還是第5,6名,可以說我們都很佩服。但是後來越跑越慢。原先在他後面的運動員一個個追上了他,最後,連第一名都超過了他,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是跑在第三名,可是誰又能想到,第一名比他整整多跑了一圈。今年他仍舊報名,我們呢,還是給他加油。 

  星期五下午,學校在給每個項目的前三名發獎狀。我在跳遠上只得第6名,壘球上沒有名次,還是一個無名小卒。我們班共得150多分,排名第三,不過,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結果不是關鍵,過程才是最重要的。在運動會上,我們又一次展現了自我,展現了在賽場上永不放棄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091023周記)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023周記)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