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青銅葵花”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青銅葵花”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叫葵花,有着鄉下名字的城市女孩,她學習勤奮、美麗可愛。一個叫青銅,能與自然交流的鄉下啞巴男孩,他樸實勤快、個性倔強。城市與鄉下相差很大,人們很難把這兩個地方連到一起,但青銅和葵花卻是兄妹,只不過葵花是領養的…… 

  這兩個孩子的命運是多麼有緣,又是多麼可憐啊。葵花的父親是一個雕塑家,他最喜歡葵花又喜歡用用青銅來雕刻葵花,而這兩個孩子的名字連起來就是青銅葵花。葵花有個哥哥,但在三歲時因腦膜炎病死,青銅也是因發高燒而不會說話。葵花的媽媽在生葵花時產褥熱不久也去死了,葵花的爸爸也在意外中溺水而亡。青銅一家就領養了這個孩子,從此發生了許多快樂又傷感的故事。城市與鄉村終還是不能結合,葵花還是被市長接走了,以後,青銅總是凝視天空,思念着葵花,每份每秒都在期盼着葵花的歸來。在思念葵花至極時,青銅淚流滿面竭盡全力喊出了“葵花”二字。 

  這就是“青銅葵花”一個催人淚下的純美小說。

您正在瀏覽: 讀“青銅葵花”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青銅葵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