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梅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梅花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還有人喜歡清新飄逸的蘭花,而我卻喜歡堅強、謙虛的梅花。

  梅花又名春梅、紅梅。高可達5-6米。梅花以它的高潔、堅強、謙虛的品格,給人以立志奮發的激勵。在嚴寒中,梅開百花之先,獨天下而春,因此梅又常被民間作為傳春報喜的吉祥象徵。

  冬天,梅花開時,花蕊是黃色的,花瓣是粉白色的。它有着純真清秀的外表和清爽宜人的香氣,它深深吸引我的,還有頑強、樂觀向上的品格。

  號稱“報春梅”的梅花,在大地還是白茫茫的一片的時候,它就衝出嚴寒,映入人們的眼帘,預示着冬天即將過去,春天就要到來。不久,植物們陸續發芽,大地迅速恢復了往日的生機。是它請來了春天,給大自然帶來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我喜歡梅花的色彩和讓人覺得心曠神怡的香味,但我更喜歡梅花樂觀向上、謙虛的品格。

  甘肅省酒泉市酒泉師範附屬小學六年級:翟軻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梅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