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盛開的櫻花草(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盛開的櫻花草(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二、下午的班會 

  雨凌果與藍晶月、艾可兒一起吃中飯,不一會兒燕妮也湊上來,大家一起商量下午的班會。藍晶月提議說:“我們應該弄一個安全教育,今天國旗下的講話內容!來,大家舉手致意。”瞬間,一隻只小手豎起來。仔細一數,哇,全票通過!大家互相擊掌加油助威! 

  就在這時班上有名的搗蛋鬼:郭正!也湊上來對四個女生哭爹喊娘的“各位姑奶奶,班會上別叫我發言好嗎?你們都知道我表達能力不好肯定會出糗的!”藍晶月“哼”了一聲說:“恐怕不是這樣吧!你是怕我們讓你把你乾的壞事一件一件詳細的給老師說一下吧!”“別呀別呀!”郭正哀求道,他心想只好來絕招了,於是便說:“照顧照顧我吧,我上有八十歲的孩子,不對不對是上有八十歲的老母”郭正的話還沒說完四個女生一起喊道“少來這招”雨凌果帶頭說:“這名我們點定了”“對….對….對”女生們一起說。 

  郭正只能垂頭喪氣的回教室去了。 

  請看四季盛開的櫻花草(三)

您正在瀏覽: 四季盛開的櫻花草(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盛開的櫻花草(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