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花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是個始終充滿綠色、生機的地方。尤其是那美不勝收的小花園。 

  小花園裡四季如春、綠意盎然,柳樹、鮮花相伴着池塘,充滿了無限的生趣。你瞧,小花園的池塘里有清澈見底的池水。在陽光的映照下熠熠發光。幾條紅色的小魚在池水裡嬉戲玩耍;池邊一棵柳樹在秋風的吹拂下搖曳着,像一位姑娘在梳理着長發;四隻形態各異的天鵝徒步在池水中,有的在吸吮池水,有的在向人問好,有的雙翅舒展,欲與騰空而去。一朵朵鮮花像小朋友可愛的笑臉,綻放着無比的燦爛;有一條長廊達十米,位同學們開啟了一條“綠色通道”,特別是夏天,同學們坐在長廊上看書、下棋、畫畫,它像一把綠色的巨傘,為我們遮住驕陽,送來涼爽,帶來寧靜。 

  校園是綠色的,無論是春夏秋冬都是綠色的。然而,最動人的綠卻在教室里,那裡有一株株小苗,綠瑩瑩的,正在吸吮着知識的泉水,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