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花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花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花園

 四川省德陽  外國語學校六年級一班 肖夢

  我家有一個小花園,供我們養花養草。當然,那兒的景色肯定是家中最美的。

  一走進花園,周圍都是綠的,只有那柱子下的池塘,是獨一無二的。水從柱子四周的石頭縫裡流出,水滴滴在平靜的池塘里,嚇得水裡的魚兒四處逃跑。清晨人們還在睡,卻能聽到魚兒們“熱身”的聲音。到了中午,魚兒們才真正的活躍起來。水面不時冒出一個水泡,

盪一圈圈漣漪。倒映在水裡的影子都會隨之蕩漾,像活的一樣。這裡的小魚,經常不知道在哪兒去瘋去了,而幾隻大紅魚卻喜歡歇在兩顆睡蓮花的腳下。

  說起睡蓮花,那真是花伴葉,葉扶花。雖然不多,但還是花擠葉,葉挨着花,清翠翠,綠油油,活像一個碧玉盤。蓮葉之間點綴着一朵朵五顏六色的睡蓮。仔細瞧那花,有三種顏色:綠花瓣,它只有最外面一層是綠的,淡淡的。白花瓣最多,它是那樣純潔無暇,奇麗非凡。最裡面的是黃花瓣,它的花瓣稍小,但較多一些,這顯得它嬌嫩欲滴。再看那蓮葉,圓圓的,但邊上有一個缺口,就像裂了一塊似的….正如人們所說的,每天早上,睡蓮都欣喜地等待太陽送來的第一束陽光,催她蘇醒。傍晚,又伴着落日西沉,漸漸睡去。

我會經常來這裡,呼吸最新鮮的空氣,屋檐上的吊籃垂下,彷彿是茂密的叢林。給小草澆水時,還會發現其中有一朵紅色的花。為什麼只有一朵呢?這就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動人春色不須多的’!

  就這樣,我家的小花園如此平凡,卻在我神經緊繃時,給我一個放鬆自然的天地!

  指導教師:高仁瓊

如此美麗的心靈憩息之地,讓我也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花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