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謙虛的牽牛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謙虛的牽牛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美麗的植物王國里,有許多的植物:菊花、牽牛花、玫瑰、棗樹、爬牆虎……但是,玫瑰小姐卻仗着自己漂亮,說話就如她那身上的刺一樣,句句尖銳。這不,又開始了!

  “我說,牽牛花,就你那樣,還有臉在這麼高級的地方生活?要是我,我早就走了!瞧瞧你,那寒酸樣,花蕊一根根呆若木雞,那葉子也沒我那麼妖嬈,你那點比得上我?”而牽牛花卻謙讓的等他說完,才說:玫瑰小姐,我雖沒你那麼漂亮,但是,我也有我的尊嚴,請你尊重我,還有,我覺得外表美不是關鍵,心靈美才是真正美。”這下,玫瑰小姐沒有話說的了。

  “轟隆,轟隆”天上閃起了閃電,其他植物都已經跑的安全的地方去了,只有玫瑰小姐還在那裡自言自語:我是天不怕地不怕的玫瑰女王!”這時,牽牛花,用她那蔓藤拉住了她的身體,閃電劈在了她身上 ,可她依然不屈不撓,直到把她拉過來為止……

  到了安全的地方,玫瑰小姐一下抱住了牽牛花小姐,對她說:“謝謝你,我下次在也不會那樣了。我們成為好朋友吧!”“嗯”牽牛花使勁的點頭。

您正在瀏覽: 謙虛的牽牛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謙虛的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