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唐文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唐文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陽光是那麼明媚,空氣是那麼清新,樹木也格外的茂盛,同學們的心情也是格外的激動,因為這一天將要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運動會。  

  微風輕輕吹拂着每一個人的臉,空氣中交雜着些許大自然的氣息。同學們也都準備就緒。只見跑道上的同學有的在摩拳擦掌,有的緊張不已,有的胸有成竹,好像自己就是第一名似的。這時,我們班的蔡沛清上場了,別看他平時不怎麼說話,跑起步來可是風風火火。他和別的選手一樣,半蹲在跑道上,好像一支隨時都可以射出的箭一樣。忽然,一聲槍響打破了寧靜,只見蔡沛清“嗖”地一下子彈了出去,他滿臉通紅,像一頭髮怒的狂牛,以高速沖了出去,此時別的選手也毫不示弱,腳下像踩了風火輪,非要跟蔡沛清一決高下。我們的拉拉隊也在歡呼,那聲音排山倒海,氣吞山河,一下子給了蔡沛清火似的激情,新的動力!蔡沛清像一匹奔騰的駿馬,驚天動地,給了對方沉重一擊!哦,蔡沛清衝線了!我們勝利了!拉拉隊也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蔡沛清贏了!  

  懷着激動地心情,我來到了跳遠的場上。一個高大的選手輕蔑的望着我,好像他就是第一名。我憤怒了。他猛地一跳,跳了一個驚人的成績:1.9米!他用鄙夷的目光打量着我。拉拉隊轟雷似的掌聲給了我新的力量,我半蹲,雙手來回擺動,眉頭緊皺,定定神,雙腳使勁一踹,我只感覺我像一片羽毛,輕輕地落在地上,哇!2米!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這個成績太驚人了!那個大個子慚愧極了,羞愧的低下了頭。  

  我站在領獎台上,心情無限激動,此時拉拉隊也歡呼了起來。  

  微風還是輕輕蕩漾,吹到每個人的臉上,我們的臉上洋溢着勝利的喜悅!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唐文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唐文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