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那油菜花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那油菜花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人間,她揮一揮手中那五彩的大畫筆,漫山的金燦燦的油菜花便迎着春風搖曳了起1來。

  昨天,我們組織了小學最後一次野炊,興奮不已的大家一到了目的地,那田野上滿簇滿簇的油菜花,更加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我們一個個撲進那黃金般的花海中,一股股花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一隻只小蜜蜂、小蝴蝶在花上飛來飛去,忙忙碌碌。漫山遍野的油菜花,一朵朵,一簇簇,一片片,在春風中欣然怒放,盈盈舞動,與那藍天白雲交織成一幅美麗清新的畫卷,成為一幅永不消逝的自然之作。

  細細扒開一株油菜花,才發現,一株油菜花能開好多小花,一朵緊挨着一朵,想一群知心好朋友挨在一起說悄悄話。花是鵝黃色的,都是有四片花瓣構成,十分鮮嫩;花蕊也是黃的,但比花瓣更淡,更亮;花莖嫩嫩的,一幅弱不禁風的樣子,似乎一折就斷;花葉是鮮綠色的,成橢圓形的,黃花被綠葉托舉着,微風一吹,那一簇簇金黃的油菜花就搖擺起來,似乎在向你點頭示好。那開遍的油菜花,形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又似黃金撒滿地。那一株株油菜花,連成一片片的,更顯美麗,那燦爛的金黃色,似乎被畫家的畫筆渲染過一般,那麼鮮艷,那麼美麗。

  春天的油菜花——好美!

  六年級:秦桑

您正在瀏覽: 春天,那油菜花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那油菜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