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片悄然開放的油菜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悄然開放的油菜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猛然回首間,一大片開得正盛的花朵,吸引了我的視線與情感,放下手中的筆,透過眼前的窗子,陽光下那片油菜花是那樣耀眼,閃亮的金黃連着天邊湛藍的天空,眼前一片明艷.

  遠遠的望着那片油菜花,它們是那樣繁茂,美麗,似一個金的海洋,花的天地。美麗的色澤中點點綠色顯得生機勃勃,那金色的小花如點點繁星灑在夜幕中,這邊疏,那邊密,沒有規律地分散着。小小的一叢花是那樣微不足道,而這一大片的油菜花卻顯現出一種浩浩大大的生機,一種排山倒海的氣勢。燦爛的黃中似乎擁有太陽的金光,是那般跳躍、歡快!

  忍不住內心的情感,我獨自走上前去,此時才知道它們遠比我站在遠處見到的茂密得多,朵朵盛開的小花,密密層層,挨挨擠擠地湊在一起,就像是春姑娘精雕細琢的傑作。葉子上的花朵,有的全開着,露出那嬌小的花蕊,似一個個正在歡笑的娃娃;有的被頭上的花掩蓋着,如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不願露自己金色的面容;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像一個個小青桃,掛在枝桿上向我點頭,微笑。它們嬌滴滴的,金色似乎正順着風滴下。每一株油菜花都是那樣飽滿,每一朵小花都是那樣燦爛,它們展現出自己生命中最亮麗的色彩,它們實現了自己的價值——綻放出最美的花,結出更多的籽,成為一滴香美的油。它們做着同一項工作——在付出中享受歡樂。這讓我想到巴金爺爺的一句名言:“人生的意義在於奉獻而不在於享受。”人生不該如此嗎?

  微風拂過,泛起一道道金波,花香順着這輕柔的風傾瀉而下,沁人的花香淡淡的,清新的,令人回味。

  風掠過發梢,味兒濃了,心醉了......

您正在瀏覽: 那片悄然開放的油菜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悄然開放的油菜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