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月桃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月桃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春天悄悄臨近我們身邊,小草探頭,鳥兒歡唱,花兒展艷蜂兒嗡嗡……大地變得神采飛揚,到處是一片勃勃生機的景象。三月的桃花是那麼的嬌艷,張張笑臉是那麼的秀氣,如同一個個如花似玉的仙女來到人間,她散發著沁人心脾的幽香,令人頓感心曠神怡……陣陣和風拂過,偏偏花瓣躍入水中,她們快活地在水中互相地追逐嬉戲,好像在邀請我們也加入他們的隊伍,感受那一份春韻。啊,那麼的令人神往啊!

  蔚藍的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雲,那白雲像一隻小鹿,邁着輕盈的步伐慢慢向前走去,有的像一朵朵誘人的棉花糖,讓人讒言欲滴,還有的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你追我趕,頑皮極了!春風帶着桃花淡雅的清香輕輕地撲面吹來,我盡情地享受着大自然的美麗與神奇。

  我慢慢地往前走,啊!前面到處開滿了各式各樣、形態不一的花啊!特別是那滿園的桃花開得那麼美,朵朵桃花都張開那嬌嫩的手,向我們招呼,她們有的是粉紅色,有的是淡黃色,還有的是白色,朵朵桃花艷麗奪目,如同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美麗極了!我彷彿覺得自己也就是那滿園的桃花中的一朵,輕輕地輕輕地與他們一起起舞……

  我輕輕地彎下腰,滿滿地吻了一下離我最近的那朵桃花,她是那麼的嬌弱,彷彿輕輕一捏就會碎,柔弱極了!

  “呼——”一陣春風嘻嘻地吹過,桃花在哭泣,那輕柔的春風帶着那桃花瓣一起跳舞,有的像蝴蝶,有的像小雪花,還有的像柳絮。春風不管桃花的疼痛,硬要帶着桃花瓣一起在空中跳舞,頑皮極了!

  我剛想漫步在石子路上,在那兒仰着頭,那該是多麼幸福。我剛想邁出右腳,又不知不覺地收了回來了,我不忍心踩碎那美麗的花瓣,我只能站着不動。

  太陽下班了,月亮似乎不情願地上了班,那皎潔的月光灑在桃花身上,桃花的臉被月色染白了,在風中擺動。

  我站在風中,沐浴着月光的皎潔,享受着桃花的芳香,心裡暖暖的……讓我們一同走進春天,尋找桃花的足跡,享受大自然的這件厚禮!

  體育西路小學六年級:王馨彤

您正在瀏覽: 三月桃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月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