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杏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杏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杏花 標籤:杏花作文 杏花雨作文

向遠望去,一棵棵落滿“積雪”的果樹映入我的眼中,心生疑問的我便想:春天怎能有雪呢?走近一看,我恍然大悟。 

  一簇簇雪白的杏花盡收眼底,它們密密麻麻的布滿細枝,那一根根纖細的枝條被花兒壓彎了腰。幾片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亮光的嫩綠色的葉子,摻雜在杏花中間,給春天增添幾分別樣的韻味兒。 

  這些潔白無瑕的杏花有着五片嬌嫩的花瓣,它們看起來是那樣的脆弱;花瓣的中間夾着許多細小的、淡黃色的花蕊;這一朵朵可愛的杏花被一片片小巧精緻的花萼托起,活像一位位白衣少女,在樹枝間翹首弄姿。 

  風兒輕輕吹過,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飄蕩在我的四周,仔細尋找香氣的源頭,結果是這杏花散發出來的。 

  幾隻小巧玲瓏的山雀在樹枝間竄來竄去,它們搖動着細長的小尾巴,還不時發出歡快悅耳的鳴叫聲;那溫柔可愛的小蜜蜂,在花朵上嗡嗡的鬧着;幾隻美麗的蝴蝶扇動着可愛的翅膀在花海中飛舞着,就像幾位溫文爾雅的小姑娘隨着風兒翩翩起舞……這一切都是那麼的討人喜歡。 

  看着迷人的景色、聽着動物的交響曲、聞着花的芳香,我不由地陶醉了,沉浸在這美好的景色之中,無法自拔。

  指導老師:郭長恩

您正在瀏覽: 杏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