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醉美杏花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美杏花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醉美杏花節 標籤:桃花節作文 杏花作文 杏花雨作文

  “道白非真白,言紅不若紅,請君紅白外,別眼看天工。”杏花,因春而發,春盡而逝。既有絢麗燦爛的無限風光,也有凋零空寂的凄楚悲愴,密密的編織着我的家鄉——佳木斯的風光。

  佳木斯最美的季節是五月,滿城杏花更為佳木斯增添了迷人的色彩和火熱的激情。當杏花露出她那害羞的臉龐時,遠看杏樹就紅雲朵朵。杏花綻放了它充滿紅暈的五瓣臉,香味沁人心脾,好像隨時等待風把它帶到遠方。有的百年老杏樹,冠大枝垂,飽經風霜。它們是那麼粗壯,那麼茂密,與垂柳混栽,相互輝映,更具鮮明的色彩。杏花用小小的花朵,細細的蕊絲贏得人們對它的嘖嘖稱讚

  隨着花瓣的伸展,色彩由濃漸淡。撐開的花朵似姑娘的紗裙,輕盈而透明。朵朵杏花如雪如玉,潔白無瑕。隨着風,花瓣漫天飛舞,一片片花瓣旋轉着從空中飄落,像一隻只蝴蝶在飄舞,不經意就能撲面而來。無論是俯視近望。還是登山遙望,滿城賞心悅目,爭奇鬥豔,盡占春風。

  花香隨風飄散,淡淡的清香令人陶醉。杏花從不炫耀自己,默默地來又默默地去。杏花如紗,似夢,像霧,他沐浴着春天的陽光,寒冬的洗禮,才能裝飾着佳木斯的大街小巷。風帶來了花雨,像一場沉睡的夢,彷彿我就是杏花,不禁沉浸在這花海里。

  一場淅淅瀝瀝的小雨,沖刷了花香,也沖刷了花瓣。好像在炫耀自己,它才是這個世界的主人。花瓣落下,而樹上穿着粉禮服的杏花,還屹立在樹上,花瓣上沾滿了雨珠,那麼令人心碎,那麼亭亭玉立,讓杏花不再平凡,它不禁成為了我們的老師,學習它不受環境的影響,能裝飾身邊每一寸土地。

  啊!杏花,給了我對夏天的渴望!

  啊!杏花,給了我對佳木斯的五月永久的回憶!

  佳木斯市光復小學六年級:李嘉龍

您正在瀏覽: 醉美杏花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美杏花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