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花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花蕾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的花蕾 

  現代社會中,無時無刻都有一系列災害發生,這些突如其來的災害與日俱增。有寫事實證明了,災害事故有時不可避免,但能有效的預防就可以挽救生命,減少危害。但交通是股這一類卻可以避免的。 

  我們要居安思危,思則有備,有備無患。交通安全,在我們的顯示生活中顯而易見,可以說,交通事故頻頻發生,包括了許多的中小學生呀!他們的生命,就在稍稍一瞬間,生命之花就此凋零了。 

  在道路上,看到疾馳的汽車,我們會觸目驚心。如果一不小心就會鑄成一生的遺憾,正所謂“一失足成千古恨”。 

  我們雖不知未來世界的數字。居安思危,想想危險來臨時我們,我們是否知道這個未知,但願我們永遠也不要知道這個未知數,沉浸於平安的生活,無需求解。 

  有一個關於交通的笑話,有一個年輕人,他剛交了一個英國女朋友,但有一次卻因為那個年輕人闖紅燈,就和他分手了,這樣對他說:“你連紅燈都敢闖,那麼違法的事你有什麼不敢做?”後來,這個年輕人交了一個中國女朋友,卻是因為他不敢闖紅燈,這樣評價他:“你連紅燈都不敢闖,將來一定沒什麼出息。” 

  那麼,是我們的生命重要呢?還是大腦重要?當然,這畢竟是一個笑話。我們可以肯定地回答:“生命重要!” 

  可以這樣分析,如果沒有了生命,何來聰明的大腦。大腦自然是由生命支配的,我們首先要珍惜自己的生命,然後才有聰明大腦。 

  當汽車軋過我們的身體時,我們的第一反應是什麼?也許未知。我可肯定說,大腦已無作用。交通規則說來說去,始終是要遵守的,絲毫不能馬虎。 

  這簡單的交通規則,當我們生命攸關之時,才會知道這個未知。當我們有了這個意識,看到車水馬龍的情景,還會心驚膽戰嗎?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花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花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