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菊花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菊花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年的九月份,我都會到兒童公園去看菊花展。

  我走了進去,一朵朵嬌艷欲滴的菊花迎面向我撲來。它那小小的綠色葉片襯托着它那小小的黃色花朵,好看極了。可當它沒有開花的時候,人們以為它是一棵棵小草。秋天,一旦開花,它就很美,美得自然,美的樸實。

  五顏六色的菊花頓時看花了我的眼睛,粉紅、金黃、雪白……一棵棵菊花被裝在美麗的花盆裡,顯出了它婀娜的身姿。我向後望了一下,來這裡的人很多,但還是遠遠地超出了我的想象。

  一朵朵菊花就好似一束束美麗的煙花,綻放着,揚起它們美麗的笑臉。一朵朵菊花就好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年,在風中搖擺,搖擺着它們動人的身軀。一朵朵菊花被人擺成各種各樣的形狀。一朵朵菊花的花瓣簇攏着花蕊,緊緊的包裹着,一眼望去,全部都是花的海洋。一朵朵菊花擺在一起,彷彿是一個個白色的雪球,我彷彿看到了冬天的雪景。一朵朵菊花擺在一起,就好似燦爛的星空,一片片花瓣就像絢麗的星星,美麗極了。

  菊花展可真漂亮啊!

  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區三江小學六年級:饒晨霖

您正在瀏覽: 參觀菊花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菊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