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菊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菊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教師節的菊花 

  今天,是九月十日教師節,天氣格外的晴天。 

  我起得特別的早,不為別的,就是為了趕在老師上課之前摘一束野菊花放在老師的辦公桌上。野外的菊花可真多呀,有各種各樣的,有黃的、有藍的、、、、、、於是,我便摘了黃菊花和藍菊花各一束,摘好了后便一溜煙跑到了學校里。 

  來到了教師的辦公室前,我的目光落在了老師的桌子上,上面的擺設是多麼的簡樸啊!一本日曆擺放在桌子的左上角,日曆翻到了九月十日,上面還清楚的印着“教師節”,在右上角放一個教師專用的地球儀,旁邊放着一個筆筒,隨着目光往下看是一瓶墨水,裡面的墨水隨着日子一點一點的變少了、、、、、、。 

  啊!老師您為了我們每天都會熬夜來給我們批改作業,每天夜深,您都是一勾一勾地批着,有時遇到我們沒做的,您就會將那道題的列式寫在下面,就這樣,過了一天天,終於,等到了教師節,啊,老師呀,今天我要為您獻上一束野菊花,讓它的清香來幫您消去昔日的疲勞吧、、、、、、 

  啊,老師,我真心地祝福您教師節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菊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