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畏嚴寒的梅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畏嚴寒的梅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花,當然我也我不會例外。我不喜歡珍貴的鬱金香,高潔的荷花,清香撲鼻的茉莉花,艷麗動人的牡丹,婀娜多姿的水仙。我喜歡不畏嚴寒的梅花。有人常常問我,你是喜歡白梅花呢?還是紅梅呢、我總是毫不猶豫的回答他說:“我都喜歡”。但你要問我這是為什麼、我會回答你:“這兩種不同顏色的梅花各有各的美麗。白梅花象徵著高潔、大方;紅色的梅花象徵著激情。” 

梅花它非常的特別,他只會在冬天裡開放出她那美麗動人的一面,只要冬天一到,我總會聞到梅花散發出的芬芳,他永遠都是那樣的婀娜多姿。他它不會與別的花比誰美麗,只會默默的為人們開放。 

  梅花的美麗讓人們難以忘懷,看過一次梅花,這一輩子也不會忘記。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但梅花不會因為寒冷而不開放她那嫵媚動人的身軀。梅花它偉大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我一定要學習梅花堅強的精神。讓梅花偉大的精神發揚光大吧!

您正在瀏覽: 不畏嚴寒的梅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畏嚴寒的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