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燕子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歷險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燕子歷險記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在圓圓家的屋檐下,住着燕子一家。 

  一天,燕子爸爸和燕子媽媽去串門了,就把燕子子們留在了家裡。小燕子寶寶們在巢里玩得很開心。突然,一隻燕子寶寶不小心從窩裡掉了下去,發出了一聲慘叫,其他的燕子寶寶,看見自己的弟弟掉了下去,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期盼着爸爸媽媽來救救自己的弟弟。 

  這時,一隻肚子餓得咕咕叫的花貓看見了地上的燕子,心想:“如果能吃到這隻燕子,那該多好啊!”於是,花貓伸出了銳利的爪子,準備吃掉燕子寶寶。這時,圓圓跑過來,向大花貓扔了一顆石子,說:“大花貓,你不能吃燕子寶寶。”說完,圓圓小心翼翼地把燕子寶寶捧在了手心,心想:“燕子太可憐了,我要把它送回家”。可是燕子窩離地太高,夠不着。 

  圓圓就找爸爸幫忙,爸爸搬來一架梯子,把梯子搭在屋檐上,搭好了。爸爸爬上梯子,圓圓雙手把燕子遞給爸爸,爸爸又把燕子寶寶輕輕地放在燕子窩裡,燕子寶寶們團聚了,燕子哥哥燕子姐姐發出“唧唧唧”的聲音好像在說:“謝謝你,圓圓,你救了我們的弟弟!” 

  圓圓做了一件好事,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