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箏城裡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城裡放風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首先來到了一座古香古色的“城堡”前。這時導遊阿姨把我們帶到一間工作室內,並且介紹說:“小朋友們,這是製作風箏的地方!”可不是嘛!只見大桌子上放滿了琳琅滿目的風箏翅膀,有的工人正在剪風箏翅膀的形狀,有的在畫著形狀各異的花紋,有的在塗色,有的……真是令人眼花繚亂,大開眼界。啊!原來風箏是這樣製作的呀! 

  參觀完風箏製作后,我們就來到了濰坊人民廣場。現在我們每人手中有一隻風箏,只聽一聲口令:“解散”呼啦一下子,同學們像離弦的箭一樣,沖向廣場中央,開始放飛自己手中的風箏,只見那些大個的男孩子手中的風箏早已飛到雲朵之間去了,空曠的廣場上空飄滿了五?六色的風箏,花花綠綠就像是七彩虹。有的風箏飛得高,有的風箏飛的低,有的正力爭向上飛,有的頭衝下掉到了地下……看啊!大家個個通紅的臉龐,歡樂的笑聲,蕩漾在廣場上空……可我還笨手笨腳的扯着風箏線使勁向前跑着,我想這會兒應該飛起來了吧!可回頭一看,哎呀!這哪裡是在放風箏呀!簡直就是在“拖”風箏嘛!因為使勁的奔跑,還跌了幾個大跟斗,但是我不氣餒!爬起來,又繼續奔跑。仔細看別人放風箏的竅門,終於我的風箏飛起來了!“成功了!成功了!”我興奮的大呼小叫地拉着線奔跑着…… 

  我們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之中……

您正在瀏覽: 風箏城裡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城裡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