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寒冷的冬天,一隻老鼠正在找吃的,它已餓了三天三夜,肚子都餓扁了,它無意中闖進了貓的家。

  貓正在睡覺,它是一個富裕的人家,房子里擺滿了蛋糕,老鼠一看忍耐不住食物的刺激,大口吃了起來,卡吃卡吃,貓聽到這種聲音后被吵醒了,它十二分的憤怒嚷嚷着要把老鼠趕出去,老鼠聽了十分不情願可沒有辦法只好走了出去;它再次來到房外刺骨的冷風,吹着它的手。

  老鼠決定再去一次,這一回它學聰明了,它用自己的牙齒咬開拉住窗戶的繩子,輕鬆的鑽了進去,貓看見了眼睛里冒出火焰,用抓子捉它,老鼠一看,撒腿就跑,來到一個小洞口裡,沖了進去,貓見了只好守住洞口,等老鼠出來,老鼠聰明;它順着水管爬了出去美美的吃了飩,回了洞,貓痛恨老鼠,於是大戰拉開了圍幕......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