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貓和老鼠

道真縣曙光小學六年級(2)班 申政雲

人人都知道貓和老鼠是冤家,貓追老鼠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可是,有一天,它們因為一次合作,成了好朋友。

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中午,老貓的主人弄來了一隻小貓。小老鼠看見了,就去告訴老貓,希望倆人合作把小貓趕出去。

它倆冥思苦想。小老鼠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它湊到老貓的耳朵邊說:“我們把小貓騙到冰箱里,說裡面有很多好吃的,叫它去吃,把它關在裡面,等主人回來看見了就會把它趕出去。”說完,它們就開始行動了。

小老鼠找到小貓,對它說:“我知道一個地方有很多好吃的,比我都好吃,你去嗎?”小貓一聽,有好吃的,連連點頭。小老鼠把小貓帶到了冰箱那裡,把冰箱門打開,小貓一下子跳了進去。大貓趁小貓不注意,把冰箱門關上了。它們的計劃圓滿成功,只等主人歸來。

過了幾分鐘,主人回來了。它倆裝着若無其事的樣子,等待主人去開冰箱趕走小貓。主人好象餓了,就到冰箱里拿吃的,卻發現小貓把所有的東西都吃完了。主人一氣之下,把小貓趕了出去。

小老鼠和老貓看見小貓被趕了出去,它倆成了好兄弟。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