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房間里,住着兩隻動物一隻是聰明可愛的小老鼠捷克,它很愛看書也編了好多書;還有一隻是愚蠢又貪吃的貓大兵,它整天想抓住捷克,可怎麼也抓不住捷克。

  一天,貓在家看電視。電視節目里正推薦着一本書,這本書是專門介紹怎樣抓老鼠的,貓見了很高興:“這下那該死的老鼠死定了。”說完便打電話定了一本書。

  打開書,“抓鼠機”三個字首先入貓的眼帘,它津津有味地讀着,眼前似乎出現了小老鼠被抓后求饒的情形,貓照着書上的內容,找來了材料,開始做抓鼠機來。“丁丁……噹噹……”小老鼠出於好奇,捏手捏腳地出來看明白后,不禁笑了笑,然後又若無其事的走回了家中。貓卻沒有察覺到這些。

  抓鼠機終於做成功了,貓想試試機器的效果,它把一小塊蛋糕放在抓鼠機指定的位置上,自己躲在牆後面看“好戲”小老鼠問到了香味,從洞里出來,它也許沒看到過抓鼠機,自己圍着抓鼠機轉了兩圈,並摸了摸其中的部件,貓真擔心它看出什麼。令貓高興的是小老鼠對抓鼠機沒有防備,它高高興興地從抓鼠機上拿到食物跑回洞中。令貓奇怪的是抓鼠機沒有發揮作用,它納悶的想難道哪一步做錯了,貓走過去想看個究竟,它圍着抓鼠機轉了幾圈看看沒有做錯啊,它想用腳去試試看。剛把腳伸上去只聽見“啪”地一聲,接着響起“嗷哦”一聲悲慘的叫聲,原來是夾子把它的腳給夾住了。

  好不容易貓把腳上的夾子給弄了下來,它生氣地走向桌前,拿起那本書把書給撕了,然後把碎紙一扔,結果讓他驚呆了,原來在一片掉下來的紙上寫着作者:捷克。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