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接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接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迎接春天 

  轉眼間,嚴冬已逝,春天悄悄地來到人間。春天是美好的季節,是充滿詩情畫意的季節;春天,又意味着一個生機勃勃的開始。隨意走到哪,眼前都是一幅幅美麗的錦繡畫卷。 

  春天的美,來自於那貌不驚人、細發如絲的小草。春天的草,不像夏天的草綠波洶湧,不像秋天的草枯黃蒼翠,不像冬天的草銀裝素裹,而是稀稀疏疏、星星點點,十分美麗。彷彿剛剛出生的嬰兒,睜着眼睛歡喜的來到人間。春天的草是那麼勇敢:它們一個個迫不及待地從大地媽媽的懷抱里鑽了出來。不畏艱險、不畏困難,為大地增資添彩;春天的草是那麼嫩:好像輕輕碰一下,就會被折斷…… 

  春天的美,來自於那河邊的垂柳。你看,那一排排婀娜多姿的柳樹在河邊亭亭玉立。它的柳條長長的,就像一位少女的頭髮。一陣風吹過,柳樹舞動着她那優美的身姿,使我想起了一句詩:“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啊,我終於明白這句詩真正的含義了。二月的春風是一把神奇的剪刀,把冬天枯黃的柳樹變成了春天婀娜多姿的樣子。 

  春天的美,來自於嬌嫩的迎春花。一到春天,春姑娘就往地上撒下許多的花種,而最嬌小,最芳香的肯定是迎春花。迎春花是報春的使者,它剛接到春姑娘的電報,就迅速趕來了。所以,你一看到迎春花開了,就說明春天來了。 

  在春天,還有很多美麗的景物,他們都是春天裡一道道獨特的風景,讓大地在這生機勃勃的綠色中蘇醒過來。春天來了,讓我們一起去迎接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迎接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接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