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去 

  “深居府夾城,春去夏猶清。”李商隱說得多好!夏沒有春的纏綿,秋的熱情,冬的美麗。但它獨特的氣息,唯一的快樂,自然的一切,使我總想把腳步停留,在此徘徊…… 

  一、獨特的氣息 

  夏,是酷熱的。沒有哪一個季節會有夏天這麼熱。躲在空調房裡,盡情享受冷氣?不,房外的景色也許會吸引你:櫻花朵朵綻放,你爭我推齊爭艷,小草換上青色裳,冒出的嫩芽成了小妹妹,柳枝在清澈的湖水裡梳妝打扮,青青的嫩葉爬上枝頭……夏日的景物匯成一種獨特的氣息。 

  二、唯一的快樂 

  夏,是清爽的。夏夜,繁星閃爍,璀璨無比,靜靜地坐在草坪上或與同伴追逐打鬧,同時沐浴着清風,涼意襲來,沒什麼比這個更愜意了!草坪上的戲耍是夏夜唯一的快樂…… 

  三、自然的一切 

  夏,是真誠的。不加雕琢的自然流露。微風輕輕拂過,使人們的腐敗與自私吹得無影無蹤。新的期待,新的希望,新的展現。循序漸進造就了自然的一切。 

  酷熱、清爽與真誠,無去刻意觀察,無去留心注目,無去專門拜訪。夏,就這樣淋漓盡致的描繪出來,它是這樣的——美!

您正在瀏覽: 春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