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了。此時大地已經穿上了嫩綠的新裝,柳樹也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到處都是百花齊放,桂花開了,茶花開了,蘭花也開了。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宛如鑲在大地的新裝上的一顆顆五彩的寶石。正因為這樣,我無時無刻都能聞到隨風飄來的淡淡花香。報春鳥——燕子還經常出來提醒我們春天來了!

  有時候,天空下起了幾陣蒙蒙的細雨。那細風就像無數的繡花針從天而降。與此同時竹林里有許多竹筍破土而出,迎接春天的“大架光臨”。細雨見了,便給它洗了個舒服又飄亮的澡。

  每天,鳥兒們都唧唧喳喳的叫着,所以無論我在哪兒都能聽到它們的叫聲。它們是那麼的勤勞,所謂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每天早晨,我們還沒起床它們便出去找吃的了。一到該我們起床時它們就都一定會叫個不停,好像在扮演一個定時鬧鐘每天都定時叫我們起床。微風吹來讓人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彷彿是清爽的泉水流遍全身。難道這不就是春天給予人的感覺嗎?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