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雨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雨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追隨春姑娘來到人間的小雨點。 

  我乘着春風來到了果園中,果樹見我們來了,張開大嘴,狼吞虎咽地汲取着水分。果樹的新芽在我的滋潤下舒展開雙臂,花兒在我的滋潤下綻開了美麗的笑臉。 

  我又跟着春姑娘來到了森林裡。森林裡的大樹張開雙手跟我來了個擁抱。動物們分別向我打招呼:“老朋友,好久不見,今天我們終於重逢了!”樹上的鳥兒唱着歌,彷彿在傾訴着沐浴后的歡樂。 

  我跟着春姑娘來到了田野。我給小白菜洗了個澡,它說:“洗澡真舒服啊!”我有給黃花菜送區了水分,它說:“春天的雨水真甜啊!”我給田野里的小動物送去了春天的氣息,呼喚他們從冬眠中蘇醒過來。 

  後來,我又跟着春雨來到了公園裡。那裡的小花小草無精打採的彎着腰,看見我來了,它們挺直了腰桿,大口大口地喝着水,高興地隨風跳起舞來了。天真活潑的小朋友們在我的懷抱中追諑嬉戲,笑聲隨風飄得很遠很遠…… 

  我跟着春風來到了沙漠?池塘……我所到之處生機勃勃,空氣清新。我開心極了,因為我給人們帶去了歡樂。 

  水碓頭小學 六年級 曹澤鏢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雨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