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田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來,大地蘇醒了。小草兒從地里探出了小腦袋,葡萄苗兒也不知不覺地爬上了架子,各種花兒都爭着露出甜美的笑臉。 

  從遠處看,那狹長的油菜田好像大自然的腰帶;零星的油菜田,一塊塊金黃。油菜花開得金燦燦的像一大片金子一樣,閃閃發光;那整片的一望無際的油菜田,又像是綠色的地毯上鋪了一層厚厚的黃絨。油菜田旁的小河,河水碧綠,菜影倒映,黃綠分明。微風吹來,幾隻燕子掠過波光粼粼的湖面,翅膀偶爾沾了一下水面,那小圓暈就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映在水裡的油菜翩翩起舞,舒展着它那美麗的姿態。 

  你看那金色的小花朵,伸展着四片小小的花瓣。長長的菜苔四周,一隻只色彩絢麗的蝴蝶,圍着嫩苔,繞着淡黃色珠子似的花蕊飛舞着。無數的蜜蜂在其間穿來穿去,“嗡嗡”地叫。滿目的花朵,滿野的蝴蝶,匯成了一片彩色的海洋。你站在金色的海岸邊,油菜田散發出的清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使人陶醉。在金色的海洋中,你一定會聽到田野在唱歌,好像在唱着幸福的歌。站在金色的海洋中,你一定會感到心情舒暢,特別欣慰。 

  我明白了,原來春姑娘是一個大畫家、音樂家、裁縫師……是她把枯萎的樹皮灑滿紅、黃、綠等不同的顏色;是她把山坡點綴的五彩繽紛;是她把森林協奏曲,譜上了奇妙的樂章;是她為花兒穿上了美麗、鮮艷的衣裳,噴上馥郁的清香,使她們個個爭妍鬥豔,好不美麗。 

  這美麗的春天景色,真奇特!真迷人!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