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氣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氣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蹲在樹下,發現一群群螞蟻勤勞的搬着食物,樹枝上長出了一個又一個的嫩芽,看看天空,藍藍的天空加上幾朵白雲,美麗極了,一隻只小鳥排着整齊的隊伍飛來了。 

  走出校園,融化的冰,變成了清澈的水,又開始忙碌了起來。走到草坪旁,滿地的金黃沒有了,呈現在我面前的卻是綠油油的小草在茁壯成長。“快看湖裡!”不知誰喊了一聲,於是,我把視線轉移了,看!一條條魚兒在水中遊玩着,連在一起,就像一條彩色的布,真美啊!在感受一下陽光,陽光比以前更亮了,更新了,更溫暖了! 

  我可以感覺到春天的到來;感覺到萬物的生機;感到與眾不同的氣息。我可以看到發芽的小草;成長的花兒;快樂的魚兒。我可以想到溫暖的陽光;和諧的春風;世界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氣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