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景------改寫《村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改寫《村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景——改寫《村居》

  農曆二月,正值陽春。美好的景色似夢,如煙,這是一處生機勃勃的春天。

  碧綠的草地遼闊,新生的小草洋溢着憧憬,黃鶯的輕啼婉轉,透着春的喜悅。一股清風撲面而來,夾雜着泥土,鮮花的芳香。遠望河流,婀娜的柳樹亭亭地站立在岸邊,微風是春日的梳子,梳過柳樹飄逸的長發,拂過那雄偉的大堤。漫步的詩人——高鼎,陶醉在了這美好的春天,這宛如仙境的天地,怎能令人不認為是蓬萊仙島呢?

  驀然,一陣快樂的喊聲打破了沉寂,原來是一群無憂無慮的小孩兒。“放風箏嘍!”放下書包,便拿着紙鳶,奔跑在柔軟的草地上。輕盈的風箏飛行在天空,“嘰嘰喳喳!”呀,一群小鳥誤以為它也是小鳥,競圍着它嬉戲起來。

  望着眼前的景色,高鼎簡直看呆了,靈光一閃,提筆寫下了一首詩: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

您正在瀏覽: 春景------改寫《村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改寫《村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