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姑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了,快了!我聽見春姑娘的腳步聲了,儘管她的步伐是那樣輕盈,但還是被我聽到了。大地沐浴着陽光,萬物顯得生計勃勃。來了,來了!有是一個綠色的春天。 

  春姑娘悄悄地向我們走來,天氣漸漸地暖和起來,散發出泥土的清香。小燕子和大雁從南方飛回來了,小溪解凍了,不時傳來“丁冬”、“丁冬”的聲音,像是呼喚大地母親,又像感謝春姑娘的到來。 

  春姑娘悄悄地來到公園裡。小溪輕輕地流淌着,溪邊的垂柳在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婀娜多姿,一陣微風拂來,垂柳輕輕飄蕩,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咦!那棵開粉紅花的大樹是什麼大樹呀?噢!原來是梧桐樹。正在開放的花就像一個個小喇叭,彷彿要演奏一曲春天的讚歌。 

  春姑娘來到花園裡。花園裡的小草已從酣睡中蘇醒過來,倔強地鑽出地面,彷彿要盡情地享受春雨對它的滋潤,春光給它的溫暖。在嫩綠的草坪上開放着顏色各異的太陽花:有大紅花的,有硃紅色的,有金黃的。真美啊! 

  春姑娘探過小溪,探過垂柳,探過太陽花,探過小草,自然也忘不了那正在遊樂園玩耍的小朋友嘍!天真活潑的小朋友穿着鮮艷的衣服,像盛開的花朵一樣,競相開放。 

  我望着這美麗的春景,不禁發出感嘆:我們的祖國不正像美麗的花園、歡樂的遊樂園一樣到處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嗎?

  。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