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寫《村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村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改寫《村居》

  實驗小學

  王子怡(四年級)

  春天到了,花兒也盛開了,嫩綠的草兒也露出了嫩嫩的小芽,黃鶯也飛來了,站在樹上,不停地歌唱。冬眠的小動物也蘇醒了。世間萬物都開始生長了。大地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叮噹當……”。放學鈴聲響了,學生們就像一群被放出鳥籠里的小鳥一樣,向四處飛去。

  我回到家中,找了找風箏,但是,怎麼也找不到。我問媽媽:“媽媽,您是否看見我的風箏?”媽媽親切地說:“孩子,你的風箏在那邊的柜子里。”“哦”,我點了點頭。我跑過去,打開柜子的門,拿出風箏,約了幾個小夥伴,準備在東風來到之後放風箏。

  不一會兒,東風來到了,我和小夥伴們一起放起了風箏。沒有過多久,風箏便被我們放上了天,風箏的種類各種各樣,有的是“龍”的形態,有的是“蝴蝶”的形態,有的是“燕子”的形態……風箏慢慢地隨風飛揚,它們像一隻自由的小鳥在展翅飛翔,漸漸的,時間也已經過去了很久。這時,母親叫我回家吃晚飯了,這時,我才發覺天已經快黑了,我只好和夥伴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回到家裡,我心裡非常高興,於是提筆寫下了一首詩:

  草長鶯飛二月天,

  拂堤楊柳醉春煙。

  兒童散學歸來早,

  忙趁東風放紙蔦。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改寫《村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村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