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的氣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氣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過去了,大地漸漸地從沉睡中蘇醒過來。冰雪消融,草木萌發,各種鮮花次第開放,世間萬物都感到了春的氣息。 

  在蔚藍色的天空中,飄浮着幾朵白雲。路邊的桃花張開了笑臉,有的桃花怒放了,金黃色的花蕊藏在嬌嫩的花瓣中,像一位羞澀小姑娘;有的含苞未放,挺着鼓鼓的花苞,驕傲的立在枝頭。架子上的小嗽叭花開了,它們舉着小嗽叭,在吹迎春曲。花朵們好像在排迎春舞,為春天的到來而歡呼! 

  在那片金燦燦的油菜地里,油菜競相開出了美麗的花朵,花兒散發出的清香讓人們覺得沁人心脾。一隻只小蝴蝶在花叢中飛舞,迎着細細的春風婆娑起舞。“啊,春天來了,我最盼望的春天到來了!” 

  在清澈見底的小溪里,小溪水嘩嘩的流着。水中的小魚兒歡快地跳到空中,大口吸吮着春天的清香;小蝦在溪水裡歡快的扭動着身體,跳着恰恰舞;小蝌蚪搖動着它那黑黑的小腦袋,聳了聳那條又小又短的小尾巴,快速地向前游去,彷彿在說:“春天來了,我要珍惜這美好的時光,快快長大!” 

  在公園裡,柳樹抽出了綠色的新枝,隨着春風輕輕起舞,飄過人們肩頭,讓我們感到了春的氣息。那邊碧綠的草坪上,一顆顆小草探出了青綠色的小腦袋,東張西望;一朵朵五顏六色的小花星星點點綴滿了整個草坪。大地媽媽像換上一件綠色的花衣裳,顯得格外美麗。 

  我看到了,我聽到了,我感覺到了,又是一個朝氣蓬勃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的氣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