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踢毽子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下午最後一節是班隊課,因為老師讓學生輪流組織,這次流到了個淘氣蛋,組織了一個踢毽子比賽。哈,踢毽子,我曾經最高連續踢過五個。

  當主持人宣布比賽規則時,這才如夢初醒,原來不是比誰踢得多,是像打乒乓球一樣,把毽子從一邊踢到另一邊,毽子落地或對手出界為輸。

  第一輪,四個組都派出高手的高手,經過抽籤,我們組的陳越飛與鄰組的裘唐天進行PK。第一局是兩位實力派踢將決對,她倆踢得如火如荼,幾分鐘后見分曉,最後以4:5,第二組的譚虹挺進決賽,陳越飛則有驚無險的勝利了。

  決賽為了增加好看,便把比分成了10分制。陳越飛VS譚虹一場驚心動魄的踢毽子比賽開始了,只見陳越飛以一個超高球開局,本想給譚虹來個下馬威,出乎全班人意料,譚虹把在她身後的球一勾,又還給了陳越飛也用了必殺技,人來了個180度大轉彎,才把毽子送給了譚虹。畢竟譚虹雙腳都會用,而且還會把腳往後勾,四面都會,顯得一點兒也不吃力,陳越飛在這攻擊下受不了,以9:10輸下。

  第二輪,我們男生上場了,我們組周志堯披肩上陣,以勇猛架勢打敗了另一組的選手,另一場比賽更是讓人大飽笑服,兩個搞笑派選手,蘇航、繆承凱,一個作肚子頂,另一個則把毽子夾在雙腿中。在飛過自己的場地讓全班爆笑不止,連茅老師也覺得比賽如此荒唐狂笑不止,最後蘇航出線。決賽可不是搞笑的能勝得,我們組周志堯輕鬆贏下這一局。

  最爆笑是最後一局的錢佳燕,她剛開始發起沖啊的口號,還沒到前面,“咚”的一聲跌倒了,全班人笑出了眼淚,比賽時超搞笑版,錢佳燕根本就不是在踢毽子,而是在打架,5顆毽子竟然連碰都沒碰到,更讓全班人拍桌子,捂肚子。

  最後我們組以一分之差,名列第二。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