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激烈的踢毽子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踢毽子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加油!”加油聲此起彼伏,循聲音一看,哎呀!原來是學校踢毽子跳繩比賽開始了,趕快過去看看吧!

  到了賽場,光看觀眾,就知道比賽的激烈了:黑壓壓的人群,座無虛席,震耳欲聾的鼓勵聲響徹雲霄,比賽短促的哨聲讓人心曠神怡,場上選手的競爭弄得我是頭暈目眩、眼花繚亂。

  在這樣的氣氛里,我卻清清楚楚地記得我雙人對踢時的情景,至今還令我“回味無窮”呢!

  “嘟--”比賽的上場哨聲響起,我的腿開始顫抖,呼吸變得急促。好像什麼部位都不聽指控似的:我想往賽場走,可腿動不了;我想微笑一下緩解緊張氣氛,可嘴角怎麼也翹不起來,手足無措。最後,暈暈乎乎的,也不知怎樣走到比賽場地的……

  “開始!”秦老師鏗鏘有力的話語把我從迷糊的神智中“救”起,抖擻起精神發出“致命的一擊,”哈,不錯,正好踢到了我的賽友的正中央--她一彎腰一伸腿,毽子像被磁鐵吸住一樣,穩穩地落在了她的腳面上。就這樣,毽子的兩面好像有兩根彈簧繩拴在我們倆個的腳面上似的,不停地在倆個腳面上飛去又飛回,上下飛舞,配合默契。

  可是,天不遂人願,終於,一個失手,賽友沒接住。“啊!”我輕輕叫了聲,額頭上滲出了秘密的汗珠。在這千鈞一髮之際,伴隨着這聲慘叫,比賽也落下了帷幕。

  這回踢得還不錯--25個,但是,比起其他班來,還差一點呢!真是技高一等啊!

  “加油!努力會有報答的!”複賽我們再一決勝負!我們班是最棒的!我們班不會輸得!我下場后暗暗說道:“我們一定要好好練習,為下一次比賽加油打勁!”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踢毽子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踢毽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