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春姑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姑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日,我決定到野外去尋找春姑娘的足跡。

  我來到一望無際的麥田旁,凝望着碧綠的麥苗。微風拂來,麥田裡盪起一層層綠色的波浪,沙沙地響着好像在對我說:“春姑娘已經來過這裡了,她給了我們幸福、嫩嫩的綠色”。

  我來到頭頂銀冠的梨樹旁,那辛勤的蜜蜂在采蜜,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溫暖的風兒吹來,潔白的花瓣像雪花一般,紛紛飄落下來。它們像在對我說:“春姑娘已經來過這裡了,她留給了我們純潔的、淡雅的白色。”

  我來到擦抹胭脂的桃樹旁,桃樹上綻開了粉紅色的笑臉,吐着醉人的芳香。有的羞羞答答含苞欲放。偶爾一隻小鳥跳開樹枝,飛向春天,那兒花便顫動起來,好像在對我說:“春姑娘已經來過這裡了,她留給我們熱情、歡騰的紅色。”

  我抬起頭,凝視着空中自由自在飛翔着的春天的寵兒——燕子,心中豁然一亮;哦,春姑娘已經駕着春風,走遍了祖國各地。

  康城煤礦子弟學校六年級:王晶瑩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姑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