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春姑娘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姑娘的禮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冬爺爺順着時光走了,春姑娘帶着禮物悄悄地來到。一天,我和幾個同學到人民廣場尋找春姑娘帶來的禮物。

  來到人民廣場正門,一走進去,便看見一盆盆鮮艷的花迎風招展。噢!那邊飄來淡淡的花香。你瞧,這邊草地被春姑娘染綠了,小草恢復了往日的頑強的生命力。你聽,那邊傳來咚咚的流水聲,清脆悅耳!來到河邊上,河裡的小魚在歡快地、蹦蹦跳跳地玩耍、嬉戲。真是春江水暖鴨先知。春姑娘給人們帶來了綠色,這是春姑娘的第一份禮物。

  我們繼續向前走着,來到木棉樹旁。春姑娘突然下起了春雨,怎麼還沒開花?突然,春雨姐姐灑下了細如牛毛的春雨,我們趕緊走到亭上避雨。呵,春雨把木棉花染紅了!這是春姑娘的第二份禮物。

  走着,走着,我們走累了,坐在山坡上。春姑娘把陽光灑遍春天的陽光不像夏天那樣猛烈,照在人們的身上火辣辣的,讓人覺得難受。春天的陽光照在我們身上,像溫柔可親的母親撫摸自己懷抱里的孩子,是那麼輕、那麼溫柔。春天的陽光照在我們臉上,就像給每個人化上了一淡妝。春姑娘給人們帶來了溫暖,這是春姑娘的第三份禮物。

  春姑娘把溫暖的陽光灑向鮮花,花卉張開笑臉,向我們微笑;把溫暖的陽光灑向小草,小草伸出腦袋,彷彿向我們招手;春姑娘把木棉花染紅,為春光增添了勃勃生機。

  在回家的路上,微微的春風在我臉上拂過。突然聽到什麼聲音?不時發出“沙沙”聲。呵,是春風姑娘的腳步聲,催人奮進!催人警醒!

  啊,春天收到春姑娘的禮物,變得更加美麗,更加迷人!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姑娘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姑娘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