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機勃勃的“農家小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機勃勃的“農家小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科學課,我們又來到了“農家小院”,我們的“農家小院”現在已經變得生機勃勃的了。 

  哇,大家種植的向日葵、韭菜、辣椒等小苗挺着胸迎接我們到來,一個個好象在說:“瞧,我們長得多好!”我欣賞着這綠油油的小苗,想象着將來的豐收場面,喜不勝收! 

  扭頭一看,動物圈已里三圈外三圈地被圍了起來。一隻雄壯的大公雞向我們走來,似乎已“怒髮衝冠”,看起來好生氣,原來一個同學忍不住地在說:“大公雞,我好想吃你啊,你一定好吃極了。”突然,公雞大聲地“喔喔喔”叫了起來,它彷彿聽懂了似地抗議地說著:“我討厭你!你快走開”,這時,另一個同學跳到了圈裡,我們連忙對他說:“你好,大公雞!”大公雞見來了個“夥伴”才停止了抗議,又高興地搖頭擺腦起來。 

  噢,還有兩隻雪白的兔子,一大一小,他們雖然來自不同的家庭,但是親密得就像父女一樣。突然,大公雞把兔子逼到了一個死角,好險啊,幸虧兔子非常機靈,瞬間就穿過籠子的洞鑽到了另一個籠子里,笨手笨腳的雞無法跳過去,雞還是只好與兔子在一起,不愧是“雞兔同籠”啊! 

  實踐是知識的源泉,知識是生活的明燈,希望我們通過“農家小院”的建設,可以學到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生機勃勃的“農家小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機勃勃的“農家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