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

  山東省文登市

  寶威學堂

  四年級

  姜汶均

  我是一顆小雨滴,住在美麗的天國。我總是和風兒姐姐一起玩耍。天上的東西我不怎麼愛吃,可我就喜歡吃棉花糖。所以,我把天上的雲吃的一個洞一個洞。天上的人們誰都不敢惹我生氣,因為誰要是惹怒我的話,可就要發大洪水了!

  冬爺爺在下面呆得太久了,也該回家暖和暖和了。所以,雷公公地、電婆婆把我和風兒姐姐送下來。

  我飛呀飛,落到一株小草上,它伸伸腰,打個哈欠,展開了綠色的嫩芽!

  我飛呀飛,落到一朵小花上,花兒笑了,露出可愛的笑臉!

  我飛呀飛,落到一棵大樹上,誰知它卻嚇了我一跳,它搖着樹杈說:終於可以洗澡了!

  我飛呀飛,落到小河裡,小河發出清脆的響聲,魚兒也高興的躍出水面和我打招呼!

  我飛呀飛,落到教室的窗戶上,我看到小朋友們的張張笑臉!

  我飛呀飛,落到一個小男孩的臉上,它撒嬌地對媽媽說:“這顆小雨滴比我還調皮!”

  我飛呀飛,我發現每個人手裡都我這一朵美麗的花,而且每一朵花的顏色都不一樣!

  哦,原來那一朵朵美麗的花就是——雨傘!

  這裡的景色好美,美得讓我不捨得離開。可是我已經出來太久了,風兒姐姐也已經累了,我要跟隨她一起回到天國了,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