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蜂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蜂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買蜂蜜 標籤:蜂蜜作文

  星期六下午,我們全家去買蜂蜜。路旁的樹木茂盛,田野一片綠,無邊無際;金黃色的菜子花星星點點,整個田野像一幅美麗的圖畫。遠處的山坡上有幾頂帳篷,我想那一定住着養蜂人。

  我們一邊欣賞風景,一邊向那邊走去,來到了賣蜂蜜的地方。爸爸問:“有蜂蜜嗎?”賣蜂蜜的人回答:“沒有了。”於是,我們又找到了一個。爸爸又問:“有蜂蜜嗎?”賣蜂蜜的人說:“有。”爸爸說:“多少錢?”賣蜂蜜的人說:“一斤八元。”爸爸又問:“今年的蜂蜜為什麼這麼貴?”賣蜂蜜的人說:“因為今年天氣冷,沒有花,蜜蜂采不到蜜;每天還要用白糖喂蜜蜂,所以今年蜂蜜很貴。”爸爸聽了以後,嘆了口氣對我說:“今年蜂蜜那麼少,還是留給蜜蜂吃吧!”然後,我們就空着手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爸爸給我講:“人類和自然是互相依存的。”我終於 明白爸爸為什麼沒有買蜂蜜。

您正在瀏覽: 買蜂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蜂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