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孵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孵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孵蛋 標籤:孵蛋作文

有一天,天空灰濛濛的,我的心情也像天空的顏色一樣灰沉沉的。

  早上,我吃過早飯,又一個人睡在床上看電視,心裡覺得非常悶,走不出去真是很不高興。我心裡在想着,雙休日應該天氣好一點,好讓我們學生玩一玩。老天爺應該照顧我們嘛!可是,今天倒好,陰天,可能在下雨,出不了門,玩不了了!原來我跟同學約好今天要到公園裡去玩,這個天氣拉倒吧!我看了一會兒電視,覺得真沒勁。我就起來走到電視機那兒,把電視關了,馬上轉到窗口。因為這時我聽到下面有人在喊我。我看清了來人,答應了一聲,馬上穿好衣服,穿上鞋子下去和他們一起去玩了。

  有人說:“我們還是到大橋下面去玩吧!”大家都說:“好!”我也同意了。我也撐了雨傘跟着他們走了。

  來到大橋下,我們看到那裡有一隻袋。我們好奇地打開袋子一看,看到裡面有一些蛋。於是,有人就提出來,把這些蛋孵起來,將來孵出小雞,還有小鴨,再把它們養大那該多好啊!我們馬上在大橋下面找了一處好地方,又去找來了一些稻草,先在下面放了一些,然後把蛋放在上面,最後在蛋上面放上稻草。我們都在想過十天半個月,再來看,可能會出現奇迹。

  過了半個月我們又去看了那裡的蛋。唉,蛋還在,雞鴨沒有孵出來。我們七嘴八舌地說了起來。有的說可能這蛋有問題,否則怎麼會扔在這裡沒有人要。有的說可能是我們的方法不對。還有的說可能這裡的溫度達不到要求。我想蛋孵不出來的原因看來是我們在自己騙自己,也許是因為我們人太小、太天真!

您正在瀏覽: 孵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孵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