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物描寫三個片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物描寫三個片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 考試前: 

 他滿臉苦惱地望着作文本,突然感到氣急攻心,恨不得立即將其大卸八塊。他直勾勾地盯着他人的作文本,卻也無可奈何。他剛要下筆,卻又一時拿不定主意。好不容易寫下了第一個字后,長長吁了一口氣。可新麻煩又來了,接下來他又不知道怎麼寫。他氣急敗壞地撕下了那一面紙,很快又陷入到苦思冥想之中去了。下課鈴響了起來,別人已經開開心心地交作業了,只見他面如死灰,作文本上還是未着一字。 

考試后: 

  他站在寒風之中,昂首挺胸,頗有大義凜然之意。良久,他停止了思索,鬆開了皺成一團的眉頭,裂開嘴一笑,說:“好,答允你了,只要你不把我這次考試的成績說出去,就是答允你一百件事又有何妨!” 

(二) 表弟又要“大鬧天宮”了。我忙上前制止,只見他手握戒尺,“唰唰唰”三劍向我刺來。我眼前出現了數十朵“劍花”。我連忙來了個“鷂子翻身”,躲過了“三劍”。表弟還不放過,迎面來了一個“童子拜佛”,刺向我的面門。我微微一驚,操起一根天線,一招“大江東去”,接了他的招法。接着用一招“岱宗夫如何”,刺中了他的左肩。表弟吃痛,回手來了個“斗轉星移”,我慌忙躲過,將“劍”一抖,來了個“見龍在田”,刺中他的小腹。表弟忍痛,說:“表哥,好俊的功夫。小弟佩服,佩服。”我正得意,誰知他隨手使出一招“橫掃千軍”,打到我的胸口。我心一涼,心中只道:我被耍了!表弟卻蹦蹦跳跳,又到別處搞“破壞”去了。 

(三) 一副玩世不恭的外表,時不時發出一陣怪異的笑聲,配上一張霸道的臉。稍有不順,就大驚小怪地從座位上跳起來,拿着剪刀,用潑婦罵街的陣勢,指着某某人大罵:“你死定了,下課你看牢!”說罷,還捲起袖子,一副隨時準備“大開殺戒”的模樣。可是,下課鈴一響,他就衝到操場去了,對自己剛才的誓言已經忘得一乾二淨。 

  他,就是我們班的“不死小強”——楊田陽。

您正在瀏覽: 人物描寫三個片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物描寫三個片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