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炸彈漫天飛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炸彈漫天飛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炸彈”漫天飛

  山東省茌平縣溫陳鄉政法希望小學六二班

  齊兵

   昨天晚上,鵝毛般的雪花紛紛揚揚的降臨到世上。直到今天早上,仍飄飄洒洒的,如同一隻只白色的蝴蝶在空中追逐嬉戲。早上,我推開門,冷空氣撲面而來,“阿嚏”,好一個驚天霹靂,我渾身打起了寒顫。

到了中午,雪終於停了。看到這白雪皚皚、銀裝素裹的世界,我真想和它來個激情擁抱——再地上打個滾,堆個雪人,打場雪杖。也許老師也被這美麗的雪景陶醉了,一聲令下:“去玩雪。”我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心早已飛到了操場。

我們不宣而戰了,不管是誰,先來個“見面禮”,見了就砸,誰知,這沒有硝煙的戰爭竟如此危險。我剛一上去就差點“戰死沙場”。虛驚一場,幸好,我有“防彈衣”——我的大皮襖。“嗖——嗖——”,情況不妙,我閃我閃,咋這倒霉,為閃小雪球,巧遇大雪球。“咣當”,那哪是雪球,分明是“炸彈”,砸的我特疼。誰仍的?我非得砸扁他。噢,張迪在竊笑。先不驚動他,我蹲下身子造“子彈”,沒想到他早已察覺,幾個“炸彈”扔過去,居然都沒中。不過,上帝早有安排,由於跑的特快,腳下一滑,他來了個“嘴啃泥”。“哈哈哈——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不到。”我扭頭一看,老師那兒打得的正激烈。幾個人正在圍攻馬老師,我也去湊湊熱鬧。沒想到,還沒出手,老師就來了一“炮”,我胳膊中彈,真是出師不利呀!我投,我投,我快速的投,“哈哈”,終於中了。我笑的正歡,“砰”,一個雪球在我的腦袋上定了型,是席小雙。我得給她個“回馬槍”,我攥實了一個雪球,躲到劉吉文的身後,給她來個“馬後炮”,沒想到“遠程炮彈”正中他的胸口。“齊兵,你小子等着。”她大聲吼道。說時遲,那時快,一個雪球像長了眼睛似的,直奔向我,我身子一扭,腳底像抹了油似的“咣當”一聲,摔倒在地。“哈哈哈——”傳來一陣陣笑聲------

只見幾個男生正交頭接耳,竊竊私語。一會兒,他們散開了,陸續潛伏到老師身後,趁老師與前方交戰,搞襲擊。一彈又一彈在老師身上開了花,紅色的羽絨服錦上添花,再漂亮不過了。我們發現,這是對付老師的一把“利劍”,在老師身後,彈無虛發。但是,“警衛員”席小雙不是“白痴”,當我們再次襲擊時,他成了擋箭牌,瘋狂反抗。由於我們缺兵少將,打不過就跑,最後,被老師的姐妹部隊打了個落花流水,丟盔棄甲,狼狽而逃。

此次戰爭以我們的失敗告終。

雖然全身中彈,但我們臉上樂呵呵的,雖然手凍紅了,但我們的心暖呼呼的------我第一次這麼高興,也第一次見老師這麼高興。我們的笑聲、歡呼聲如同一串串銀鈴回蕩在操場上空。

雪呀!你凈化了一切,讓這個無聲的世界變得有聲有色了。我讚美你,更熱愛你!

  

  

  指導教師

  馬敏

您正在瀏覽: 炸彈漫天飛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炸彈漫天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