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碗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吃完飯之後,我讓媽媽教我怎麼樣洗碗?媽媽一五一十的告訴了我:“首先,先弄一盆水。再用布按了一些洗潔精。接着,就把碗用洗潔精洗乾淨。”“然後進行第二次,把有泡沫的水倒掉,弄一盆乾淨的水再洗一遍,這樣就乾淨了!”

  因為這是第一次,所以媽媽說還要努力!

  到後來的每一次,我都按媽媽跟我說的話,把碗一個個的給洗乾淨,經過一次次的努力,我學會了洗碗,並在每一次洗碗之前,媽媽都叫我第一次洗要先弄熱水去洗。我問媽媽,“為什麼要這樣?”媽媽說:這樣才會洗的乾淨些!

  經過了這些洗碗的過程,我每天都幫着媽媽洗碗,因為這樣也能讓自己真正感到快樂!有些人總以為幫人做事是自找麻煩,可是我自己並不這麼認為!

  因為經過這些可以讓我們真正體會到幫助別人是一件多麼開心、快樂的事情啊!

  同學們,你們說呢!!!

  揭陽市榕城區鍾厝洋小學六年級:鍾寶璇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