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甩不掉的鄰家小妹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甩不掉的鄰家小妹妹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對月牙似的眼睛,一個紅潤潤的嘴巴,還扎着兩根細細的麻花辮。這麼可愛的小女孩,她就是我的鄰家小妹妹——周穎琪!

  我這個妹妹不知怎的,總愛粘着我。每天都要來我家玩,哎,真受不了!  

  “XXX姐姐在家嗎?”哎,你聽,又是鄰家小妹妹來找我玩啦,倒霉呀!我的暑假可不清閑,有好多學習任務哪,哪有時間跟她玩,但是,盛情難卻,我也不好當面回絕她,只好應充了。 

  我帶她上樓,跟她玩了起來,但是一想到我還有作業要做,我就沒有玩下去的興緻了。我找了一些畫冊給她看,她立刻安詳地看了起來,我就心安理得地做起作業來。大約2小時后我的作業做完了,我來到妹妹身邊,只見她正拿着筆在紙上畫畫呢!妹妹抬起頭來張望着我,很像希望博得表揚的樣子,我微微笑地說:“你畫的什麼呀?”她說:“小花、房子,還有小草。”我點點頭說:“不錯不錯!”這時又跟妹妹講了一會兒童話故事。半天的時間總算應付過去了。該是吃午飯的時間了,我把妹妹送回了家。回到家裡,我雙手合在一起祈禱:哦,我尊敬的上帝,我仁慈的上帝,請您保佑我,今天妹妹不要再來了,上帝保佑!我在胸前虔誠地畫了一個“十”字。 

  下午,我把涼席鋪在地板上,正席地而坐,興緻勃勃地看着《世界五千年》,突然,妹妹又出現在我的門口!哦!上帝呀,你怎麼這麼不憐惜我呢!今天,我打算把這本書看完呢!哦!怎樣才能做得兩全其美呢?我連忙翻箱倒櫃把我的玩具找出來哄着她。有小汽車、小白兔、望遠鏡、陀螺、拼圖、彈珠等,妹妹還算不怎麼惱人,她一見到玩具就忙活起來了。只見妹妹很利索地把望遠鏡、陀螺、彈珠等挪到一邊,對一張拼圖和一隻小白兔卻情有獨鍾,妹妹研究了半天也沒拼出來,妹妹說:“嗯,太難了,我玩別的了!”可是,妹妹的視線一直沒有離開過拼圖,她又繼續玩拼圖,這次,她用拼圖紙片在涼席上擺布來擺布去,她先擺了一朵花,花中間放了一隻小兔子,自我欣賞了一會兒,欣賞夠了,又把紙片拼成了許多千奇百怪的東西,呵,現在孩子們的想象力可真夠豐富的哦! 半天折騰下來,我才完成了一半的讀書計劃。

  你看,這就是我的鄰家小妹妹,就是她整個暑假天天來找我,搞得我不能安心讀書。但願明天她不要來了,或者我離家出走得了!  

您正在瀏覽: 甩不掉的鄰家小妹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甩不掉的鄰家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