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上漂球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上漂球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公園,我又看到了有趣的娛樂項目——水上漂球。上一次看到的時候,我心就痒痒的,想去試試;今天,我就要……嘻嘻! 

  我鑽入球內,充滿氣,那神奇的拉鏈竟密封得滴水不漏,我和球便在水面上飄飄悠悠。我幾次嘗試在球內站起來,可每次都因為無法控制平衡而重重地摔倒,球也因此而來了個360度大翻身,我被球帶了個大“筋斗”。 

  我冷靜下來,仔細想想:如果我等一段時間,待水面平靜下來,再試試看。一分鐘,兩分鐘……,水面終於平靜了,我緩緩地站起身來。雙手頂着球的上方,兩隻腳踩實球的底部。終於站起來了!我還沒來得及得意,球就像故意跟我作對,向左旋轉,“倒立”的我都快成了馬戲團的小丑,感到腦充血,十分難受。我下意識地鬆開手,“不好!”我大叫一聲,又在球中摔倒。 

  我認輸,只好將站起來的想法先丟棄在一邊,考慮如何讓球在自己的操控下前進。我冥思苦想,終於想出三種不同的方法:第1,在球內爬行。實踐證明,自己爬行的速度根本跟不上球的速度。第2,在球內翻跟頭。實踐證明,我這麼胖,不適合做這一動作。第3,在球內翻滾。實踐證明,雖然速度不是太快,但是可以操控球的前進。 

  “水上漂球”,最讓我頭疼的是不能平衡;但通過我的努力,還是掌握了一點技巧。

您正在瀏覽: 水上漂球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上漂球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