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交車上的那一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車上的那一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這個題目,大家肯定會想:公交車上怎麼上課?然而,我要告訴你們,在這個教室里,我學到了…… 

  我學了五年舞蹈,但是,總是挺着一個大大的肚子,頭老是低着,身上沒有一股勁,懶懶散散,十分鬆懈,很不像一個學跳舞跳了五年的人。 

  今年我要考8級,教我們的還是瀋陽老師。她身材高挑,一站起來身體筆直。她的每一個動作都很美。我想:要是我也能像她這樣多好。 

  媽媽曾經對我說:“其實你的身材挺好,可是就是因為這個大肚子在搗亂。你要是能把肚子收回去,那肯定很漂亮。” 

  在公交車上,我堅持不坐下,因為我要練習站姿。可練了一會兒,我還是照樣肚子收不回去。我就試着雙手抓着吊環,發現這樣能把肚子縮回去。我就先抓着吊環,然後慢慢把手放下,這樣,我就不挺肚子了,我好高興!後來我就連坐着也保持這個姿勢,慢慢的,身上就有了那股勁。媽媽說:“你現在的坐姿很像沈老師哦!”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公交車上的那一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車上的那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