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部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部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躺在那靜謐而又舒適的草地上,觀察着,忽然一隻長着短短的觸角,小小的身軀上還有粒大米的小螞蟻神色匆匆的跑進森林我的目光跟着它,突然空間擴大了,我跟隨着它走進了細密的森林,它左沖右撞的尋找出口,經過不懈的努力我和它終於走出了森林。

  走了一會兒便看見一個小丘上散布着幾個部落,它們的大王正站在蟻窩的頂上,享受美食。一個個工蟻背着比它們自身龐大幾百倍的食物進進出出。我也加入了它們的行列搬起了食物,一隻小螳螂蹦着跳着跑了過來,我想和它交個朋友,但是它們嘰里咕嚕的說些什麼我卻是聽不懂。那隻小螳螂和螞蟻們交談片刻后,那些螞蟻工兵便爬到了小螳螂的背上,挨家挨戶的巡視。

  突然,一陣華爾茲響起,一位螞蟻指揮家站在高高的小丘上指揮着樂隊,它們敲着葉子鼓,拉着花提琴,唱着一首首歌曲,煞是優美動聽,這一首首曲子可不比我們人類演奏的差,這音樂反而穿透人心與大自然並融為一體。

  我完全迷惑了,在小蟲子的腦海里究竟蘊藏着多少智慧,氣象預報員忙着觀看氣象變化,工程師忙着設計下一個蟻巢……,各種不同的工作,都有不同的蟲子來完成。

  我還看到了許多許多。

  我興緻勃勃的觀看着螞蟻部落,直到夕陽與大地重合,我才依依不捨的離去。我竟然參觀了螞蟻部落,我是多麼得意呀!

  我期待着下一次的旅行。

  六年級:張涵琦

您正在瀏覽: 螞蟻部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部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