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人部落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人部落歷險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野人部落歷險記

  1月10日上午,乘車到達安吉,參加青少年宮組織的安吉夏令營。下午的站,充滿驚險和趣味的——野人部落。 

  在導遊的帶領下,來野人部落。剛一進門,就被濃濃的印地安鼓聲吸引住了。向前走,印地安人就開始在每人臉上刮一道油彩,據說入場通行證。又幾層台階,一道太陽門在大家。據導遊說,過太陽門是有講究的,男的跨左腳,女的跨右腳,太陽門有好運。

  太陽門后,又了猜字長廊、獵人標註等地,來神秘墓地。兒,你可以見到印地安人各式各樣的墳墓。瞧,那長條形巫師的墳墓,死後的巫師通常成長條形,直接把放入樹榦埋葬。那種屋形僕人的墳墓,印地安人對僕人很尊重的。而那種架在樹榦上的長方形棺材則是普通人的墳墓。

  接着往前走,路邊時不時會跳出野人嚇唬你。遠處響起鼓聲。轉了個彎,刻有“通天神鼓”四個大字的木板印入眼帘。女印地安人上面敲鼓。我一時興緻大發,情不自禁地跟着大伙兒上去玩了一會兒。沿途用樹木搭成的高高的祭神塔,便來“危險地帶”。

  走進危險地帶,頭上有殘缺不齊頭懸,還滴着血(紅顏料而已)。面部表情痛苦,非常逼真。膽小不由自主地閉上了眼睛。走,的樹上了一張張巨型蜘蛛網,只黑色的大蜘蛛正趴在網上。陷阱了,陷阱上還把利劍,一碰刺。地避開了陷阱,接着向前走。翼翼地蛇坑上的獨木橋,來樹木非常茂密的小路。還沒走幾步,不遠處便黑猩猩的吼叫聲。又一段路,響起了樹枝折斷的聲音。接着,幾道黑影從我掠過,人不禁大叫:“黑猩猩!”。又順着小路一段,終於出了刺激驚險的危險地帶。

  走出危險地帶,就來表演劇場。印地安人走進場內,開始表演。是祭拜太陽神,在洪亮的鼓聲中,將拜神的一幕地展現給。接着,又跳起了狩獵舞。那激情四射的舞蹈,讓看得如痴如醉。終於,最有趣的表演——“搶親”活動開始了。印地安人隨手拉了帶隊老師,由台上的酋長給他戴上羽巾帽,並宣布他為新一任的酋長。老師還要和女印地安人頭碰着頭,並背她繞全場跑。接着他要和印地安人學狩獵舞。這場有趣的“搶親”表演在的鬨笑聲中結束了。最後,一場赤腳踩碎玻璃的表演做為壓軸戲,讓整場演出收尾了。

  已是日落時分,天色已晚,便打道回府了。天的安吉游在的歡聲笑語中完美收場了。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野人部落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人部落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