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往事如煙,水似流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如煙,水似流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了,即將要和他們分離,感傷一點點侵蝕我的疼痛,傷口開始麻木,結痂。往事如煙,隨風吹散。水似流年,泛起紙舟。想念,還是想念,空氣中瀰漫著淚水的味道,鹹鹹澀澀。就這樣,我們慘烈的分道揚鑣。 

  我還記得陽光下我們臉上一絲絲的笑,記得我們辯論時面紅耳赤的像是吵架的架勢,記得我們還聊過誰喜歡誰,記得我們半夜爬山的時候裝作被人抓起來然後打“求救”電話嚇哭了其他同學……一切不復存在,六年好像只是頃刻間,我們的牽絆,從同窗開始,又從同窗結束,我們在教室里灑下的歌聲還隱隱回蕩,彷彿是一首懷舊的曲調。 

  孤零零的坐在電腦桌前,懷念,一種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悲壯感油然而生,很想念,真的很想念,那是一種被淚水浸透的傷痛,穿越千年的哀愁,千年的傷痛。你們留下的輪廓指引我黑夜中不會寂寞。黑暗中的我還在等待,等待,總有一天,我們會再見的。 

  若時光倒流,我再也不想與你們分開,就想一直,一直的和你們在一起……真的是,欲罷不能。 

  往事如煙,水似流年,輕輕捧起,也終有一日重重放下。拿得起,放得下。我,一直在等。

您正在瀏覽: 往事如煙,水似流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如煙,水似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