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廢紙片的遭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紙片的遭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本人本名:廢紙片。於2004年12月31日被某某小學學生扔至大街上。

  我孤零零躺在地上,希望有哪位好心的人把我收留至垃圾桶。

  我盼望着,只盼來了人們無情的踩在我身上的一雙雙腳印,和一口口吐在我身上的口水。白天忍受喧鬧,夜晚承受寒冷。

  終於是福星來了,一個臟乎乎的小男孩把我拾起,我被折成了紙飛機,在小男孩一次次的幫助下,我飛上了天。正待我高興命運的正確,不料飛上了屋頂。我在小男孩抱怨聲中在屋頂安家了。

  在屋頂少了很多嘈雜。不聲不響待了幾天,我又搬家了。

  一陣風吹來,我又一次飛了起來,不料降落在下水溝里,我隨着臭水在水裡游,直嗆的我頭冒金星,身體濕透,差點粉身碎骨。

  可到了下水道盡頭,我被當成污泥挖出來,晾在一邊。

  我驚嘆命運的不公,卻被工人大叔送去做再生紙,幾經錘打,壓擠我又成了一張乾乾淨淨的紙。

  我期待新生。剛被人買走,我被當成了發泄工具,被新主人一下一下撕着,直撕到我成了千萬個碎皮,他又朝天空一扔。

  風吹來我無助的哭着,嗚嗚嗚。

  我又孤零零躺在地上,一想到折磨我的人,我不禁嘆氣。但我想只要不停的扔,你們的山就變成垃圾山,你們的城就變成垃圾城。到時候我們廢紙才有號召力,我們會反對一切清潔者,對人類做不懈鬥爭!直到地球成紙球。

您正在瀏覽: 廢紙片的遭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紙片的遭遇 暫無評論